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20 03:40:13| 人氣6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北在美國名校演講的台灣學生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說明,我不是任何一黨的支持者!而只是就事論事!

自從看到深蹲安當選後,完全覺得天龍國的選民就是低能。

也因此很討厭低能的天龍國人,但我相信應該有例外不低能的。

所以天龍國人如果你會不爽,建議你不要進來看!

話說。。。

最近無意中看了一半,阿北去美國某名校大學演講的片段。

為什麼只看一半?!

因為看到其中一個台灣女生發問後,完全不想再看下去。

讓我質疑。。。。

她是真的這所名校的學生嗎?!還是那是可以讓任何人都能進去聽的阿北演講?!

如果她是XX學校生

我真的覺得她是哪來的狗屎命讓她可以進去,因為光聽她講第一句,我已經覺得她很低能。

首先,在她發問之前有兩位中國學生發問

的確,那兩位中國學生的發問都問到重點。

但輪到那位台灣女生發問時

她居然劈頭第一句就是:我沒有之前那兩位學生問得那麼有深度

也的確!她的低能問題,真的讓她跟其他兩位中國學生形成很大的對比,給比下去了。

如果我是大陸人,我一定會看不起這位來自台灣的學生,樣子也像剛大學畢業的學生,才會問這種問題。。。。

不!是大學生也不會問這種問題!

如果老外教授聽到這一句話,一定會很不爽!!!

先不管她是不是這名校的學生,老美最著重就是自信!你有看過很沒有自信的美國人嗎?!應該很少吧!

所以如果我是那位女生的教授,我一定會反問她,如果你那麼沒自信,請問你來這名校幹嘛?!

後來,這位台灣女更說自己來自台北(又一次證明天龍國人的低能!)

我不知道她說她自己的問題沒有那麼有深度。。。。

是想表現她的謙虛?!還是故意講一些低能話來娛樂大家?!

講完那句低能話之後

她再問的問題,更顯出她問題的沒深度和低能。

她問柯P,如何說服老一輩,像她身邊比較保守的老年人(大概好像是這樣問,因為對那個低能問題真不太想回想)去投給柯P

你以為現在是公司在應徵員工嗎?!

老闆可以問應徵者,請問你有什麼專長說服我們公司要錄用你。

但選舉和找員工是兩碼子的事你不知道嗎!

再來。。。。

你身為台北人!就更不應該問這低能問題!

台北,在很多人心中已經默認為根深柢固的藍營地盤。

你自己都說了,他們是老一輩保守的。11

說白了,就是藍營死忠支持者。

其實如其說他們低能麻木去投,倒不如客氣一點,稱讚他們說,他們是很專一、很重情義的選民。

他們投的不是人!!而是黨!!

那台北女難道還搞不清楚狀況嗎?!不然你覺得那麼低能的深蹲市長為何會選上?!

是因為欣賞他深蹲和預約公車的智慧嗎?!

所以。。。在現在這個什麼都可以放上網給全世界觀看的年代

請你真的不要在這種場合亂問問題好嗎?!

你要知道,你一個人的低能,搞不好就讓其他人覺得,原來台灣人的腦袋就是這樣。

 

台長: 冰小姐
人氣(636)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