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21 15:50:36| 人氣4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立委就是要賺錢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說。。。

李先生是吃了誠實豆沙包,才會那麼坦白跟助理講這句話嗎。

現在才知道原來有人想要當立委,只是為了賺錢而不是為民服務。

賺錢,是天經地意。

但問題是賺錢手法的問題

假設說,今天你靠欺騙別人來賺錢,也是賺錢的一種手法。受害者是被你騙的人。

但今天你為了賺錢,去壓榨助理的錢、去欺騙納稅人的錢去養肥你的錢包、去讓你喝星巴克咖啡豆?!受害人不但是你的助理們,還包括全台老百姓的血汗錢。

說實在,我不知道立委的薪水多少。但我相信應該比一般市民大眾的薪水高很多。

所以當一般上班族都付得起喝星巴克、都是靠自己努力辛苦賺來的錢去買星巴克的時候,你一個立委卻為了不想用自己的錢去喝星巴克,腦袋就轉到A助理費去買一台咖啡機和星巴克咖啡豆?!你也未免太超過了!

高小姐和李先生真的很會想盡辦法去A其他地方的錢來養肥自己錢包的錢耶!果然像網民形容的雌雄大盜。

這個世界總是物以類聚

你和李先生真的很匹配!

兩個都為了錢不擇手段,做錯了,還厚著臉皮說自己沒做錯的樣子。

小到買雙眼皮貼的小錢,大到買星巴克咖啡豆的奢侈享受,全都靠A其他地方的錢而來,而自己一毛錢都不用付!

我不覺得肥陶肥有讓你多驕傲,反倒是你用這種貪小便宜的方法去滿足你自己的享樂,已讓你臭名遠播了。

你大可說,你沒偷沒搶,光明正大,大家都拿你沒轍!

但你這種貪錢的行為真的很不要臉

不過

我絕對相信

高小姐會沒事

因為連檢察官都變成她的屬下了

套用周星馳電影中所說的:球員、裁判她都買通了。

你覺得她還會有事嗎?!

也同時回應上一個po文

真的不要再說新竹人很可憐

應該說他們是活該!

明知這樣A錢的一個人,他們還投得下。

不過,從另一個角度看

搞不好到時候如果高小姐沒事,繼續當她的市長。

也許她可以想到如何A台灣的錢進到新竹人的口袋裡

對新竹人來說也許是一件好事

但問題是,要先審視過那些錢是不是正途得來的。

台灣有如此這樣貪錢不擇手段的市長

我相信

不用阿共打來,台灣已經被這種黑心、A錢政客給搞垮!

台長: 冰小姐
人氣(480) | 回應(0)|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