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1-04 19:56:50| 人氣5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個人接受噪音程度不同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出差,所以都住飯店。
住的已經是四星老派飯店,加上之前住過這家覺得不錯,本以為沒問題,結果狀況連連。
第一晚沒什麼,結果第二晚隔壁就搬來兩、三個港人。也更証明我討厭香港人不是沒原因,‘大部分’香港人就是難搞、喜歡在台灣搞事!
首先,不知道他們是耳朵有問題,還是水準有問題,還是兩者都有問題!電視聲音開超級大,連走在走廊都聽到!
當然,飯店隔音不好也是問題之一。
再來,我人待在房間都聽到他們在講廣東話!
更扯的還在後頭
隔天早上,他們還在房間裡玩起樂器來!
你把這裡當成是你的表演會場嗎?
當然,你可以很鴨覇的說,玩樂器是你自由,要怪就怪飯店隔音不好,你付了飯店的錢,在房間裡你當然有你自由做自己喜歡但不違法的事;但請你們這些沒水準的中國香港人搞清楚!我也有付飯店錢,所以我也有我的權力住在房間裡,不受你們打擾!
跟飯店反映,之前一個女的說,他們會跟那些香港人反映,但我說先不要,因為聽說他們難搞,我也不想把事情鬧大。
飯店很聰明的用他們的方法暗示這狀況
那些不要臉的香港人還在裝,以為飯店覺得這不關他們的事。當然飯店最後還是查到,就是他們在房間裡玩樂器
好,我也不想為難飯店員工,我先出去辦事情,結果下午回來,在走廊已經聽到他們又在玩樂器。
我立馬又打給飯店反映,這次是一個男的。
跟之前那個女的態度不同,之前那女的跟我說,可以跟那些香港人反映。但這個男的卻有點站在他們那邊。
他大概意思是,他們員工有去了解,也的確聽到香港人房間裡有樂器的聲音。
但他說,那些音量不算太大!我立馬反駁他了,沒想到他還打算跟我辯,大概意思是,下午時段也不算是法定不能產生噪音的時段,我再度以道理反駁了他這個歪理!
經過這次經歷,讓我覺得,如果真的不是為了要省錢,真的寧願花點錢去住五星的,真的不會有這個困擾!

台長: 冰小姐
人氣(510)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