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9-20 21:37:58| 人氣6,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是衰到一個爆炸點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心情已經非!常!不!好!!

好啦,今天只是想在新筆電上貼個貼紙讓心情好一點。

結果呢~~~

是真的那麼剛好嗎?!

平常都沒事

貼完以後,中午吃東西的時候。。。我他媽的一個不小心拿書桌上的東西的時候,書桌上的書就倒了,書一倒就直接推倒了杯子。

平常杯子都沒有那麼多水

我連什麼時候泡了一杯茶我都不知道,而且還泡得滿滿的。

就這樣,茶杯打翻了,茶就濺到新買不久的筆電上。

表面沾了一部份,底部前面全沾到茶!!!!

我他媽新買的筆電你給我沾水!!!

以前公司可以借筆電給員工,我用了那一台兩年,從未試過水杯倒翻沾到水。

我他媽的這一台新筆電,用了不到一個月!!!你給我沾到水!!!

目前看是沒太大問題

以後就很難說

衰!就是他媽的衰到爆!!!!

氣!!!好氣!!!!

對著死小孩很氣!對著機歪同事氣!對著很多東西都很氣很不順眼!!!

台長: 冰小姐
人氣(6,166)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