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07 00:41:20| 人氣8,5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這個死男人婆你管海邊的嗎?!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現在超級累

但有些事情真的不吐不快

剛剛我又扛了一堆工作回家做

邊做邊懷疑人生,這工作完全佔據了我大部份私人時間。

我想下班後好好回家休息,看看 Youtube、看看書。。。現在已經變成一種奢望。

我想下班後,好好煮一頓飯,現在卻變成幾乎每天都在吃泡麵。

I want my fucking life back, can I ?!

如果今天我薪水很高,我也累得有點心甘情願,但薪水沒有高,我的付出完全沒有符合我的薪水。

好,講回今天那個男人婆死同事。

曾經有一位比較聊得來的男同事前輩告訴過我

這邊的同事對新人都這樣

第一年的時候,一般都會以一種看不起你,或直接給你臭臉對待你。

但過了第一年以後,他們就會變正常。

當下聽完,什麼鬼呀!

這裡到底是什麼鬼地方呀!

前陣子完全領教過不同死三八死王八蛋,無原無故向我開罵。

今天又來一個男人婆!

好呀!來呀,看老娘容忍你們這群妖魔鬼怪能忍到什麼時候,我他媽的下次跟你對罵!不要以為新人好欺負!

這一次的這個男人婆,故名思意就是平常已經都以中性打扮的一個女人。

今天她也是無原無故來凶我

根本就不關她,(還是應該用“他”XDDDDDD) 的事,然後又是為了一些小事來罵。

好像整個公司會因為我這個人的一些小事就整棟公司會崩塌一樣。

唉~有些事,習慣就好。

就像朋友安慰我說。。。

對一隻向你猛叫的瘋狗,你需要理牠嗎?!

再加上聽完那位前輩說完,就以一種把那些喜歡罵人的死同事當精神病來看待就是。但我不會同情他們,只希望他們快點死,不要出來危害別人。

但我好奇的是

一年後如果我還留在這,他們這種鬼面孔真的會改變嗎?!

我覺得他們那副死相,根本就不會變。

 

台長: 冰小姐
人氣(8,517) | 回應(0)| 推薦 (7)|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