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1-24 13:41:03| 人氣4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看上次po文已經是11月底

工作忙太忙,前陣子忙到八九點才下班,回家也懶得煮飯幹脆在7買微波食物當晚餐算。

最近都蠻衰的說

最扯的一件事是。。。我在電梯裡被同事撞到腳

這件事如果會發生,真的是千份之一的機會。而我居然衰到那千份之一的機會都會發生在我身上,好事又不見得會發生在我身上!

事情是這樣,話說上上禮拜一,我在一樓坐電梯上去,在二樓遇到帶衰同事,她手拿著切紙用的那種木板,我要強調是“木”!!

好,她是想從二樓坐電梯去三樓!你他媽的一層你都要坐電梯!我他媽的瞎眼!

好,她進來就算了,我的位置是站在電梯右邊,在按鈕位置,她進來後。。。。我現在回想也覺得扯到爆!

一般來講,你拿那種切紙用的木,都是抱著拿。她那個白痴帶衰的,她居然只用手提著切紙的把手進來,好!都算了!

我沒想到她的無腦居然害到我

就是因為她以這種白痴拿法,那個把手就脫出來,結果整個木板就打在我的腿上!當下沒有覺得好痛,但回家就馬上看到淤青了!!!幹!

我為什麼會說這件事是千份之一的機會下才會發生

回想當天,如果我在一樓跟一個人再聊過一兩秒,也就是說,就不會跟那個帶衰的人同時坐電梯;

第二,那個帶衰人,她平常愛運動,所以我難以想像一個愛運動的人為何會為那一層樓而坐電梯,你說因為她拿著那個切紙的木,我倒是覺得沒有重到讓她無法走一層樓梯。(重點是,樓梯就在電梯旁邊!)

第三,如果那個帶衰人,不是因為用她機歪的無腦方法去拿那個切紙的(我想連小學生也知道怎樣把這東西拿好)那個把手就不會忽然脫落出來!

所以。。。真的非常無言。

其他的衰事就是,莫名其妙被一個沒教養的屁孩詛咒!

再來就是兩個星期內跑了兩次醫院

扯!

反正覺得最近真的蠻衰的,衰事可以趕快走嗎?!

台長: 冰小姐
人氣(426)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