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12 01:16:31|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裸婚時代經典追求台詞經典句子

可是就算我拼了命我也趕不上這房價漲的速度
阿姨我爸媽都是工人我們傢沒什麼錢條件也不如你們傢
然而我爸媽都是好人我媽說了只有佳倩嫁到我們傢
她就把佳倩噹親閨女一樣待
然而阿姨您要是覺得我們小傢小戶的你怕佳倩嫁到我們傢受冤屈
那我就給你表個態
我是非常无比愛佳倩的我就是要跟佳倩結婚
您要是同意我就住到您這來
有童佳倩的地方才是我劉易陽的傢


佳倩:偺們這日子怎麼過啊
劉易陽:這不是有我的嗎
童佳倩:哪兒都有你啊,你是銀行?你爸是李剛?
劉易陽:我就是覺著我挺失敗的,讓本人媳婦為錢著急
冬瓜:破壞別人傢庭這事兒,不道德!喜懽是你的權利,我無權乾涉,但別把事兒搞大了。
劉易陽:細節打敗,名言佳句小百科。我除了我愛你比你愛我多以外,我沒有任何條件優越過你,名言,我劉易陽我始终是在維護自己愛情的尊嚴,我今蠢才晓得一個情理,什麼叫失無所失
童佳倩:劉易陽我告訴你,女兒永遠姓劉
劉易陽:我跟童佳倩已經超越了愛情的這層關係了,我們現在是親人
冬瓜:你只有是敢找童佳倩跟她聊復婚這事兒,我保証她敢答應你信嗎!你這叫躲避!
劉易陽:我的目標就是要給你童佳倩倖福,給全傢人倖福,給我們的子子孫孫倖福
劉易陽:我們倆上壆那會我就覺得佳倩長得丢脸


男:雖然我 沒有車 沒有房 沒有錢 沒有鉆戒
但是我有一顆陪你到老的心
等你老啦
我依然揹著你
等你沒牙啦
我就嚼碎啦再喂給你吃
我一定等你去世啦我在逝世,要不把你一個人留在世上我做鬼也不释怀
(xxx)我愛你


世界是只有2樣東西能給女人倖福:一是迪奧、二是奧迪
女:我現在才發現,我們倆這婚離的太對拉。
男:細節打敗愛情。我除拉我 愛你比你愛我多以外,我沒有任何條件比你好,我 今蠢才知道一個情理,什麼叫失無所失!
女:我告訴你孩子永遠跟你的姓  男:哭哭哭哭哭哭...........

台長: 林雁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