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1 13:29:16| 人氣2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 最近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百天來的熱烈 一個寒流就瓦解
再厚的愛只是一疊紙片


你在我眼裡蔓延
你在手機 你在筆電 無法隔絕


我不愛爭辯
腦海卻默默決定一切


我換沙發 換窗簾 卻換不掉你 固執的氣味
抱著一起養的小狗 倔強假裝克服了傷悲








                - 你在不在

















 

 

哈囉晴天 全新的一天 大步走過櫥窗前面
愛情對我眨著眼 自由也很新鮮 我每一個都想選

想要起飛 要什麼配備
算算口袋裡的時間 夠我買給我自己
各種冒險口味 或是智慧

點一杯 希望牌冰咖啡 慢慢逛一圈
這世界 我擁有選擇權
 
開開心心 Shopping 明天 我要的明天
付出愛不後悔 試穿一件件的幸福 提不動就宅配

陪自己 Shopping 每一天
然後
去寶貝 滿載而歸的一切
不管是鑽石的眼淚 還是愛的玻璃鞋






                -shopping 明天














你知不知道你是最好的
這首歌 我唱這首歌 就是要給你快樂

世界上只有你獨一無二 我為你填上幸福的顏色

說你也一樣愛著我
一個溫暖角落 那是我心窩
把你的愛收起來
放進我的口袋 不讓你輕易離開

我會永遠愛著你
到老還是同一句 因為我珍惜
輕輕的搖著籃椅
戴著老花眼鏡 還記得我們這首歌





                -說你也一樣愛著我















為什麼 你能笑得如此張狂
彷彿所有快樂都被你綁架

愛只有甜美會彈性疲乏
你卻還不懂掙扎

每次你 順路經過我身旁 背影那麼囂張
好想 狠狠地踹你一下 讓你回頭張望
我能 允許你多try幾趟 戀愛的對象
才會發現我好 才會懂得我好

朋友都說我和你調性不搭
就像德國雨愛上加州陽光
但我偏偏不相信這種說法
因為整個城市 正流行的拼裝


愛可以超乎你所有想像
我不怕風險太大









                -欠踹的背影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獨自走入人海 ..
除了你之外的依賴
還有誰能教我勇敢









台長: ★.Pig
人氣(2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好東西好物品分享. |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很愛聽歌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