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1 23:10:57|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亮乾淨天使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28.29去了你家幫你整理房間
當然之前幾天就已經有開始討論和你房間要如何整理的相關問題

7/26晚上則是先去買了電腦桌,後來到了你家後再你房間待了一下
為了要多了解你的房間構成因素

中間因為什麼東西要丟什麼東西不丟,有過一些爭執
也因為什麼東西可以變動,什麼不可以變也有了一些爭執
的確,不一樣的成長環境,兩個人在小地方的習慣也是會不太一樣
這些,是在平常我們相處或出遠門也無法體會到的

也讓我可以提早感受到即使在相愛的兩人,個性在合,對彼此在寬容
但對於一些小細節,還是會有自己堅持的部分
雖然會讓對方非常無法理解自己的想法,ex.垃圾桶、小褲褲事件

所以人家才會說,當情侶都很好,但若真的當了夫妻,
真的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就會變的容易爭執了>"<


不過幸好在收納整理的兩天內,我們都把自己的脾氣控制的不錯
也讓我看到你肯做、會做的一面
(誰叫我是工匠的女兒...所以對男朋友會DIY的標準當然會自動提高了)

然後做一做,我也會提醒自己,不可以當你另一個媽,
去到你家是要當你女朋友、當你老婆的
我做過的事,你當然也要一同體驗,所以一定會留一部份給你做^^b

不過也多虧這次機會,難得讓你看到我賢淑(?)的一面|||
希望下次也有機會讓你來幫我們家打掃房間

期待啦~~~~


我很喜歡"偶爾"可以跟你過過小夫妻那種同甘共苦、一起打掃的感覺
然後辛苦的打掃完後又可以兩人一同欣賞那份甜美,躺在你的懷裡休息
再一同出去享受美味的晚餐的這種感覺...







台長: tsuyori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