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7 15:15:35|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甜蜜的三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22.23.24
這對我來說根本就是完美的三天

雖然每天都出去,讓我到了星期一早上還呈現昏迷狀態
(總覺得好像沒有在家好好補睡到)

第一天下午去了台南

雖然是騏車去的,雖然一趟路下來要快1個半小時
可是,卻完全不覺得久
可能是因為能夠跟他在一起的緣故

傍晚的夕陽真的太短...
那圓圓火红的太陽好美,雖然他可能以時速100的速度往下掉
害我看了兩分鐘夕陽它就不見了

不過那樣的氣氛還真棒
站在橋旁望出去,就是出海口,完全沒有任何遮蔽物
能夠這樣裸露的看著夕陽,感覺真美

下次一定要再去令一個適合欣賞夕陽的地方看太陽收工

另外晚上也見到了他的朋友
那兩個朋友也很棒呢...人很好又很好相處
他們兩人之間的相處模式也很有趣
和我與他又是不太一樣的模式


第二天則是來到學校幫忙搬樂器
我想這是他第一次接觸到我工作的地方,也是第一次看到我在學生面前的模樣!
EX.每天都要到的學校、平常我上課的教室、我平常負責的樂團、平常教的小朋友...
那天當然也跟我身邊的同事介紹了他,許多小朋友也看到了
我想我現在的心情,是可以很坦然的跟大家介紹他就是我的男朋友...
而不必表面上這麼說,心中卻暗自擔心這段感情是否不穩定

不過那天也真辛苦他了...
逛夜市的時候也很開心,雖然人很多...
可是有180公分的他在,我覺得自己怎麼樣都不會走丟...
而且也不用擔心有吃不完的東西,反正他都可以幫我解決^^

第三天
從來沒這麼滿意過自己的聰慧,我居然可以把原來要穿的裙子變成兩件式,
忍不住想讓人大笑三聲『哈!哈!哈!』
那天,我們先去了一間特別的店"Martoon"吃飯
後來想一想,還真感謝他沒有看到店內擺飾掉頭就走...
而且那一餐還是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吃的
那位好朋友是唯一一開始就認識我們兩個人的人
也是在我在一切都不確定的情況下,能夠了解我當時切身感受的人
看到他能和我朋友相處的如此愉快,
真的讓人感到很開心!
因為我一直都很期待我們兩能有共同認識的朋友
以後有機會,更可以一同出去玩

後來去看了『浴火英雄』,
雖然我本來就知道這是個會讓人掉淚的電影,雖然我也有忍住不哭
可是再看到主角要長官宣布放棄自己的時候
還是讓人很難過
這是要在多麼讓人無助的情況下,才有辦法講出這種令人痛心的話

ps.爆米花很好吃...因為他^^

到了晚上,就是去參加他二技時的朋友喜宴
看到了他與他朋友之間相處的模式
那又和我在星期五晚上看到的不太相同
可能大部分都是男生的緣故
所以大都聽到他們在講工作的事,交流彼此工作的心得,及工作的壓力
雖然那天晚上我大多沒講到什麼話,因為我很努力的在聽
我想要多了解他工作及他所念的東西是什麼
平常他也不會跟我太提到這方面的事,講了我可能也聽不太懂
祇能當個稱職的聆聽者而已

所以那天有點讓我大開眼界
果然述有專攻,念不同科系的同學,之後再聚在一起
講的東西完全不一樣

我如果和大學同學遇到,因為大家應該都不會在離開教職這份工作
頂多只是換間學校而已
所以大多是會聊哪間學校的風氣如何、家長如何、現在搬上的小朋友如何如何...
然後另外會聊到的就是現在除了教書以外,自己還有在學什麼東西或從事哪方面的運動之類的或是交換一些生活瑣事方面的情報,
真的和他們朋友間聊的東西有很大的差異!!


其實那天聽到他能那麼坦然的在朋友面前介紹我,也讓我很感動...


後來那天回來,拖坐朋友的車的福...
讓我有機會睡在他的小肚肚上睡覺...這還是第一次呢!
不過挺舒服的...再加個枕頭就更棒了!
這也讓我感受到了一些小地方他的細心與體貼...
因為基本上在別人的車子上,我會將自己的感受隱藏起來...
不過他卻發現到了我的睏意...雖然要發現並不困難
(基本上如果我話變少,就代表我開始想睡覺了啦!)



總之經過那三天的相處
對彼此的生活、朋友都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每天分開時,真的都覺得希望可以再多一些時間可以在一起
尤其是第一天的回家

想到今天分開之後,隔天、大後天都還可以看到他...
就讓人感到非常幸福!!

當然每天都在一起這樣也不太好啦...
總之我很珍惜那三天的時光就是了!^^


希望以後也有多一些機會可以跟他去一些比較遠的地方
能夠多了解對方的一些小細節。




台長: tsuyori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