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3 01:02:21|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送給〝你〞一首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首歌我要送給〝你〞,

可是,

我還是愛〝你〞的,



---------------------------------------------------------------------
如果這是我愛你最好的距離─蘇永康

一天寄一張
沒有地址的明信片給你
今天在東京明天在巴黎
只想告訴你
我身不由己學不會分離
不斷尋找
逐漸模糊的回憶
一天送一束
沒有署名的玫瑰給你
假裝是你我還在一起
在沒有你的國度里
好好專心的想你
不斷逃避
我的心就不會死去
如果這是我愛你最好的距離
我愿意永遠的離開你
如果這是你給我最溫柔的暗示
我可以永遠的忘了你
如果這是我愛你最好的距離
我愿意欺騙我自己離開你
如果這是你給我最溫柔的等待
我可以孤單的走下去


〝你〞一定要幸福,

還有我的份一只幸福下去。

台長: 〝金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 |
此分類下一篇:我成功嘛???
此分類上一篇:高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