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5 23:04:06|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人是【水】做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說 女人經期一來

那脾氣可是【壞的嚇人】無取取鬧到了【極點】

可是 我說阿 女人經期一來 就變的更有【女人味】

當然女人本來就擁有【脾氣】及【無理取鬧】的因子在

只是 利用經期 當作【發揮】的藉口霸了

女人是【水】做的 真的是這樣子

溫柔時【柔情似水】發起瘋來有如【大海嘯】

而自己呢 雖然經期偶爾讓我【痛的半死】

但 卻是我最【溫柔、軟弱、無助】的時刻

所以 在我的經期時期 我喜歡【黏】著我的男人 對我的男人【撒嬌】

我喜歡用【嗲聲嗲氣】的聲音說著:「寶貝!我要抱抱!」

雖然嗲聲嗲氣的很【假、做作】

可是 這畢竟是撒嬌嘛 再說 也只有自己的男人看的見這一面

唯有 變的溫柔些 男人才會把妳當【女王】般的伺候著

哇哈哈 這樣似乎【心機很重】 

不過話說回來 哪個男人會【不喜歡】自己的女友對自己撒嬌呢

而我喜歡 在我經期時 我的男人【陪我睡覺】

這陣子 身邊有個男人陪著我

不知什麼時候跟他變的那麼好了 對他還【蠻迷戀】的

也許 這是我【單方面】迷戀他 迷戀他的【笑聲】尤其是他的【男人味】

而這次 是我和他之間的【第一個】經期

我向他撒嬌 對他做了個【無理要求】那就是陪我睡覺 還真是勉強他了呢

不過 我真的蠻喜歡聽他對我說的每句話 因為那都叫我【如痴如醉】

我醉了………………………………………………..

台長: 〒 Holida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不平凡腦袋想的事 |
此分類上一篇:【墮落】是需要條件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