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8 14:35:28|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被雨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凌晨下班要回家時

因為昨天晚上下了一整天的雨

走到了停車場

穿好了雨衣

準備要騎"晡晡"回家時

卻發現我的"晡晡"發不起來 = ="

只好穿著雨衣被雨淋的情況下

硬著頭皮硬發著我的"晡晡"

還在那裡是著踩著那個"什麼東東"(我不知道他的名詞是什麼)>_<

就在那樣的情況下踩了快半小時

之後卻發現我的"晡晡"快被我發到沒電了

所以只好打電話回家討救兵

又因為停車場裡太暗了

只有路燈而已

怕我的救兵看不到我

所以只好站在停車場快10幾分鐘

也穿著雨衣淋著雨快10幾分鐘

終於看到我的救兵了

之後

我跟我的救兵在那裡拯救我的"晡晡"

猛踩那個"什麼東東"

大約快要半個小時

終於宣告無救

所以只好把我的"晡晡"丟在停車場

坐著救兵的"晡晡"回家了

我的"晡晡"ㄚ~~~~~~~~~~~~~~~~~~~~~~~~~~~~~~~~~~~

最後..

我最厲害..辛苦的救兵就是‧‧‧‧‧‧‧‧‧‧‧‧

My Dad~

Thank U......(辛苦了)

台長: shih che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天空 |
此分類上一篇:雨啥時會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