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2 10:33:53|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獨立上N

被學姊帶也已經是今天2月初的事情嘞

早就給他忘的一乾二淨

況且

那時因為我剛進去

不熟悉整個病房的一個routine

所以學姊也沒教我什麼

讓牛吃草的時間多於教的時間

就算有交

也都忘的差不多了

本來有學姊要帶我個2天

沒想到頭頭知道我被帶過後

就把那2天的給cancel掉

更狠的是

他叫我直接獨立上陣

讓我超傻眼的

最少也帶個1天也好

一聽到他這麼說

我怎個焦慮到一個不行

終於

今天是我第一天的N

我一去上班

荒到一個極點

不曉得要幹麻

趕快求救學姊

惡補惡補

東漏西漏

我也不知道哪些東西沒用到

邊用邊問學姊

一直不斷的再發問

對病例對到了早上6點半

我自己份內該做的事

都沒有做

Suger、Pre-op、整車幾乎都是學姊幫我做的

我只到了H/V(2床)

因該是史上最少的吧@@

好顯

非常的感謝麥姐

幫了我那麼多

今天的第一天

真的是讓我受寵若驚

現在

我只想睡覺

補眠去

晚上還要繼續奮戰

第2天

加油唄..

麥去睏ㄚ!!

累了@@

台長: shih chen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work |
此分類下一篇:好久
此分類上一篇:終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