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8 02:27:26|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烏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因為我的恩師

只做到這個月底

之後

下月就要轉戰到OPD去了

為了給她餞行

所以就定了一個10吋的提拉米蘇的蛋糕

帶到了醫院去

超級漂亮的(忘了拍照@@)

之後

當大家都想不通為什麼要買蛋糕的同時

我的恩師

盡然就跟大家說是我的Birthday@@

害我不曉得該怎麼回

(因為我的恩師並沒有打算要張揚的意思)

既然恩師都說了

只好照做囉@@

結果

蛋糕吃完了

有個學姐卻非常好心的

買了present給我

害的我不曉得該不該收@@

終於

忍不住了!!

只好坦白說

其實蛋糕是為了要餞行恩師而買的

結果學姊聽完了!!

差點把我掐死(開玩笑的)

但學姐對我超好的

學姐說

那就當做我提前送birthday present for you

聽到當下

啾甘心ㄟ(都快掉眼淚了0.0)

謝謝你啦!!

我很喜歡拉!!

等我真的生日再請你們大家吃蛋糕唄!!

嘻嘻

還有

最後

祝福我的恩師

在OPD一切順心、順利唄

愛你們啦!!

我8F的學姊們!!

台長: shih che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女人心 |
此分類下一篇:怎麼了
此分類上一篇:大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