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6 19:06:16| 人氣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決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禮拜日

 

我離開的大林

 

離開了我第一份工作的地方

 

我替我自己做了這樣的決定

 

我是不是會後悔

 

很難說

 

但是

 

有人跟我說

 

做了決定就別後悔

 

所以管它的會不會後悔

 

我都決定了

 

就別後悔

 

接下來的路

 

不管怎樣的辛苦

 

艱辛

 

難走

 

風雨

 

被罵

 

我都一定要撐過去

 

第一次我失敗了

 

接下來的我

 

不管它是好是壞

 

我都一定要ㄍㄧㄥ過去

 

因為這是新人必走的一關

 

熬過去了

 

就是我的了

 

我做得到。我是這麼跟自己說的

台長: shih che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work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可以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