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4 20:59:17|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因為弟弟要回兵營拿假單..

所以我就跟這去了..

也順便在外面僱車..

等他拿著假單回來..

一直等到6點..

終於看到我的弟弟出來了..

我弟問說:「要不要開車?」

我回說都OK

所以我弟就讓我開車..

話說我拿到駕照已經5個月又17天..

但是開上路卻少的可憐..

屈指可數..

所以當我真的開車上路時..

心裡總是有些害怕..

開上路後的大約前30分鐘..

沒有太多的問題..

畢竟我也不敢開的太快..

速度給他維持在50-60之間..

但是新人開車總是會大驚小怪..

所以後半段大約20分鐘..

開始開的不是很穩..

首先因為遇到顛峰時間的後段..

所以還是給他很多車..

在來遇到道路施工..

使得雙線道變成單線道..

當然可想而知..

開車龜速的我..

使得後面的車等不得而開始超車..

害我更加的緊張..

讓我忘記看紅綠燈..

明明已經紅燈的我..

看到前面的車走了..

就也給他跟著開過去..

還在納悶說為什麼騎著摩托車的伯伯..

按著喇叭硬是要往我們的方向騎過來..

當我看到紅燈時..

已經來不及了..

只好給他硬著頭皮開了過去..

(在這邊先跟那位伯伯說聲對不起;拍謝)

接下來怎麼可能就這樣結束了..

道路施工地段過去厚..

回覆到雙線道..

卻忽然忘記後照鏡的存在..

打著方向燈..

硬是給人家插到內線道去..

我只能說好險後面的車子看到了我的無俚頭..

趕緊踩煞車讓我插入..

真的很卸卸後面那位駕駛..

(但在這邊一樣要跟那位駕駛人說聲抱歉;對不起)

最後..

最後..

快到家門口馬路上的大轉彎..

在整個無預警之下..

把方向盤整個大轉彎..

還好後方及反向到無來車..

不然不曉得會變的整樣..

最後..

當然還是平安的回到家中..

但是..

回到家中厚..

我的心卻很忐忑..

所以對於那些駕駛人員們&伯伯..

真的要跟你們說聲抱歉..

再此盡上我最十二萬分的歉意..

對不起;拍謝

在此我承諾我會把車練好..

今天的一切真的很不好意思..

台長: shih che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厘頭 |
此分類下一篇:鉄猴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