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20 20:46:47|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4月20 * 可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文章是某個不知死活的傢伙提議我打的-____-"
最近呢~老是打槍我說的話或是人家在講話老是愛插話
討厭的老公~

不是說我是女王嘛!!
有你這樣服侍的嘛~我要對你用刑(ˋ^ˊ)
哼哼哼哼


這張我最喜歡~
老公很聽話戴了我要他帶的眼鏡!!
一開始在那邊推推脫脫=_=
之後還不把我的眼鏡給搶回去帶了

哼~罪加一等

現在開始要嚴格執行我對你的要求!!
不然你就完了~

1.我講話不能插話~
2.我說話反反覆覆你也不能反駁~
3.我真的話有問題你也只能委婉告訴~
4.我說話不能打槍我!!((這個最重要))

以上是跟我講電話你要做到的!!!
做不到我就....我就....咬你= =*

再來~

1.聲音不能敷衍
2.不能無奈
3.不能生氣

以上這些是講話的口氣
一樣做不到就咬你= =*


老公辛苦囉~
我的個性是你養成的

現在希望我改的話你自己想辦法
如果你實行的辦法我不高興我是不會依你的

哼哼哼哼~

你就算不乖我還是會愛你的~
但我會討厭你!!
我討厭你就會把你要求我要做的那些事
死都不做= =
開始自己一個旅行~
開始亂吃東西~
開始自己一個人做些你頭大的事


但我還是愛你的!!

台長: 惡羚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點點❤ |
此分類下一篇:04月22 * 生氣與難過
此分類上一篇:04月17 * 懷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