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18 22:05:58| 人氣5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4月18 * SLENDER 暢(4/28更新 感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介紹我的新朋友

SLENDER 暢

看廣告還有很多人都說有效!!也不知道真的假的~
我在shopping99買的!!那時在限時搶購中我也跟著去搶XD
滿便宜的~想說吃吃看~

以後再來分享我的歷程
明天才開始正式的吃!!

默默記下自己的體重~還有照片也要先拍拍
腰圍也要量量~地一罐到最後一罐我有什麼不一樣呢~

倒是希望自己痘痘能減少~

我承認我宿便很多
體內毒素多的數不清~哀

加油加油!!


第一天:4月19日

排便超暢快!!  (☆_☆) 因為昨晚睡前有先吃!!
所以早上一起來就有感覺~咕嚕咕嚕的

然後早餐前吃兩顆+一瓶水(600cc)

雖說是咀嚼錠~但咬起來真的是難以形容的怪味=_=
我吃到甜甜類似優格的味道~還有苦苦的茶味
我只用我的小門牙把它咬成一半在一半!!!

今天跑廁所次數有兩次左右喔!!
當然體重是不可能變的~
我也沒暴飲暴食!!
但是肚子超咕嚕這點~就夠讓我興奮了*^____^*
因為我已經便祕很久了 T___T

第二天:4月20日

早上一樣暢快◕‿◕
而且便便次數達到4次左右了
明天要減低藥量~開始早晚一顆就好

這幾天心理因素作用吧!!
很開心XD
最Happy~的莫過於宿便清了!!
第一天那叫恐怖=口=我都不知道我肚子裡累積這麼多暗色便便
好毒阿~人真的要提倡體內環保~
宿變一天不排出真的會漢人害己


(上網找的圖圖)
(●*´Д`*)ノ宿便會害人真的!!我臉暗沉都有痘痘!!


第三天:4月21

忍不住吐嘈~有效咕嚕~但不一定有瘦身喔!!
還是有持續咕嚕
但是咕嚕次數沒有像前幾天多了

那我吃的方法是早晚各兩顆都會配一瓶水(600cc)
水也是很重要~
水喝不多小心會脫水也會沒辦法咕嚕
話說女人是水做的~所以要補充水分喔
現在都會的試用感想改為一禮拜一次~
再看看一個月後的體重變化囉~
加油gogogo~

第10天:4月28

咕嚕
漸漸開始不穩定~
有時有有時沒有~

最重要的是[[體重]]沒變

也許是個人體質問題
我不會放棄的!!
有咕嚕也不錯呀!!

台長: 惡羚
人氣(5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減肥點點❤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