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3 19:01:31|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ㄉ新生活來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呃...呃...

剛剛去看ㄉ小米ㄉ新聞台才發現....

小米寫ㄉ好勤喔....

反觀我都是有一搭沒一搭ㄉ...≧◇≦

各位~我以後會認真寫ㄉ!!!

因為我家ㄉ數據機被我老母藏起來ㄌ!! (嗯..好卑鄙ˋˊ)





最近ㄉ日子悠哉極ㄌ~~~

每天瘋瘋ㄉ來學校~再瘋瘋ㄉ回家~~

快樂ㄉ小夙又回來嚕唷~~~!!




分手已經快2ㄍ月ㄌ

想到當初剛分手ㄉ時候那種每天要死不活ㄉ樣子

就覺ㄉ我真是笨!!

開開心心ㄉ話 他很快又會回來找我ㄌ~~

而我相信~

這天~就快到ㄌ~~!! ⊙﹏⊙




▼△▼△▼△▼△▼△▼△▼△▼△▼△▼△▼△▼△▼△▼△▼△




我最好ㄉ朋友跟我最喜歡ㄉ人吵架ㄌ...

而且吵ㄉ好兇...

剛開始我本來想好好ㄉ化解他們ㄉ誤會..

但是感覺起來...我幫哪邊都不對...

想站在中立ㄉ角度...但我ㄉ好朋友似乎不相信我ㄉ能力...

所以我想開ㄌ 我哪邊都不幫ㄌ~~

本來以為我最好ㄉ朋友會因此再也不理我

但是他沒有喔~!! 他今天還是有跟我說話ㄝ~!!

小夙好開心喔~!!! ⊙▽⊙

台長: × 小夙〃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