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4 22:36:57|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喔...好久沒寫新聞台ㄌ...

廢掉廢掉~通通廢掉廢掉~

通通廢掉廢掉~廢廢廢廢~!



哈哈哈~



我也要過新生活~!

但是...真ㄉ能嗎??



每天與你生活在同一棟樓.同一樓層.同一間教室...

回憶著在那間教室裡 大家開著我們玩笑

回憶著一大堆你不會再去回憶ㄉ一堆我會去回憶ㄉ事情...

這樣消極ㄉ我真ㄉ有新生活可以過嗎??



打球ㄉ時候 要聽你跟大家說:

"不要打到學妹啦~ 我還要帶回家照顧ㄝ~"

而我只能不爽在心裡...卻什麼都不能說...

因為..我沒那ㄍ身分...



對於"要讓你重新喜歡上我"這件事..我是越做越沒信心ㄌ..

雖然現在這樣ㄉ感覺其實跟之前沒什麼重大變化...

但是...我最想要ㄉ還是我們能在一起!!

你能聽到嗎??!!

台長: × 小夙〃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