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9 16:51:30| 人氣3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能說什麼
最近就是只有一個字能形容
就是...慘


感冒兩次
手得了汗皰疹
腿都是燙傷
幾天前出車禍
腳跟腰都快廢了


很慘吧
八月趕快過去吧
我已經無法想像我還會發生什麼事情
我已經被自己嚇到了 怎麼可以這麼慘
慘到我自己都哭了...




希望我這麼做能保護到我身邊的人
就算我在怎麼受傷怎麼慘 我都可以忍下去




還有謝謝你還會關心我
我真的很開心
現在對你的感覺是什麼我不知道
就照這樣的關係走下去也很好
我真的這麼想 你是怎樣想的呢






你的風流性還是不改小心得花柳
想到又有其他女人要準備受騙了
就覺得.....很可笑真的很可笑

台長:  Moh`
人氣(3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歐給歐給``就這麼給它傻下去``` |
此分類下一篇:想逃
此分類上一篇:明白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