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1 00:40:06|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多*ˋ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我發現
我有好多
有好多
好多的心情
好多不同的個性
好多不同的角色
好多不同的想法
不同的人格(ㄆ!!該不會是多重人格吧)
有好多好多
但是我想要很多的卻不多
我不想要的卻這麼多

我只想要很單純
很簡單
很容易明瞭的就好
單純的是或不是
好或不好
喜歡不喜歡
懂或不懂,
看起來很簡單,其實我從來都做不到

灰色地帶 ,真令人厭惡
是極端嗎?!
我有好多話想說
好多事想發洩
好多原因所以我想哭
我有好多的心情
我想要有好多的狀態 任我打
我的心情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改變
太善變......



台長: 酸酸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