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2-28 17:19:2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人在性愛時會有13個想法

啤酒,裸身嬌娃,大電視……男人的腦子裏,當然不止這麽點東西,但這其中最重要的壹點是,他們並不是復雜的生物,搞清楚他們的想法並不難——他們想要什麽,什麽才能使他們快樂。

  滾床單時男人都在想些什麽?

  1“我從不告訴我的死黨們咱們的做愛細節。但我確定他們知道我有規律的性生活,我也會說說謊來炫耀壹下我們豐胸塑形的性生活有多辣。”

  2“我熱愛被引誘,所以要經常勾引我哈。在性上,給我更多壓力吧!”

  3“當談論到妳的男人的陽具時,請記住三點:如果它很小,那就說它非常合適;如果它是標準尺寸,那就說它很大;如果它的確很大,他也清楚這壹點,但妳多稱贊幾句他還是會很高興。”

  4“或許妳會聽說,壹名跳舞不錯的人,在床上也會表現不錯。這不是真的。像大多數男人壹樣,我通常在跳舞時會過度註意自己的移動而不能放松下來。”

  5“在床上,如果妳想我做 持久液 男性持久液 男女性用品 女用潮吹液什麽,最好的方式就是直接告訴我,詢問我是否想接受這壹挑戰。無論要做什麽,使妳滿足是我的責任。”

  6“壹件普通的僅僅能蓋住妳的屁股的T恤,要遠比壹件昂貴內衣要更能勾起我的性欲。”

  7“如果妳堅持在做愛前要先去浴室把自己‘清洗幹凈’,那請手腳快壹點。妳在那扇門背後花的時間越多,我的欲望就越低。這對做愛時讓我想象妳有多淫穢實在不是件好事。”

  8“如果我們做愛時我並不那助勃增大麽硬,妳的動作或許會更輕柔。是的,我知道妳喜歡腰帶以下的撫摸是溫柔,可是我的武器卻是需要大大的揉磨的!”

  9“如果妳真的來問我,是否喜歡為妳口交,答案是:我不喜歡。”

  10“想知道我最近喜歡的做愛方式嗎?如果妳能找到我藏起來的A片,或查查我最近的上網記錄,妳就會知道。”

  11“做愛時,我喜歡女人們瞪著閃亮亮的眼睛盯著我看。但不要壹直盯著我,那會讓我溜號的。”

  12“讓妳穿上拉拉隊的服裝,並不是說明我是個戀童癖。我只是想彌補壹下自己高中時未了的心願。”

  13“老實說,在床上時,我對妳的身體語言並不了解。所以有什麽盡管直接對我說,尤其當我做得不那麽好的時候。”

台長: vsp80948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