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3 20:48:01| 人氣3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 貓 妙 奇 的 無 聊 (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 情:妙 天 氣:有 雲 在 飛

早 上 爸 八 上 班 媽 媽 上 課
都 沒 有 人 陪 我 玩
電 視 也 沒 有 卡 通 片
我 好 無 聊 哦 !
窗 外 的 雲 飛 啊 飛 啊
我 的 心 情 卻 在 原 地 立 正
我 好 無 聊 哦 !
小 貓 餅 干 礦 泉 水
還 有 爸 八 的 臭 襪 子
我 好 無 聊 哦 !
發 現 答 錄 機 裡 面 有 爸 八 說 話 哦
我 就 一 直 按 一 直 按
爸 八 就 一 直 說 我 們 不 在 家
我 們 不 在 家 .......我 們 不 在 家.......
....... 我 們 不 在 家 ............請 留 話 !
爸 八 回 來 問 我 誰 玩 答 錄 機 啊 ?
我 說 是 外 星 人 按 的 !
爸 八 罰 我 坐 小 板 凳
我 好 無 聊 哦 !

台長: vsouth44
人氣(3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