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20 12:18:32|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慢板西皮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毫無理由的怠惰
像是看著別人的事態
又是一個階段的螁皮
老蛇似乎對夏娃再也沒有了興趣
蘋果就讓它爛吧
亞當只是廉價的養樂多

如果說羽翼的張開是禿鷹的溫柔
讓死亡有點陰涼的通過山谷
它的喙也就不置可否
風濕的右膝讓你先食
至少應驗我變天時的詛咒

林旺八十五
這個跟孫立人有著瓜葛的象
當時的恩怨情仇
還不如象
阿蘭是他年輕的妻
柵前的兒童
好像我也這麼的站完童年

車南行延404走向Downtown
聽著慢板西皮
楊延輝,坐宮院, 自思自嘆, 想起了,當年事,好不慘然。
我好比龍中鳥, 有翅難展,我好比虎離山, 受了孤單。
我好比南來雁, 失群飛散, 失好比淺水龍, 困在沙灘。
想當年, 沙灘會, 一場血戰,只殺得血成河,尸骨堆山, 只殺得楊家將,
東逃西散, 只殺得, 眾兒郎, 滾下馬鞍。

我想我真的老了................

台長: vsouth44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