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5 08:30:00| 人氣4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年高中怎麼活九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 點 之 間 最 近 的 距 離 是 直 線
可 惜 電 話 線 只 能 聽 到 無 聊 的 鈴 聲

電 話 是 不 用 再 打
一 個 空 號 早 已 經 把 我 耳 朵 給 鈴 瘋
懷 疑 電 話 號 碼 是 否 有 錯 ?
看 她 親 筆 寫 下 !
應 該 不 會 差 池 ?
唯 一 能 想 的 是
她 開 我 玩 笑 !
罷 ! 罷 ! 罷 ! 罷 了 !
當 個 小 太 監 等 半 年 畢 業 吧
把 寫 有 號 碼 的 紙 頭
揉 爛
丟 向 垃 圾 筒
看 那 失 望 的 拋 物 線 墬 向 污 濁 的 筒 底
梳 了 一 下 沒 有 頭 髮 的 平 頭
獨 自 唱 著 貓 王 的 Are you lonesome tonight
我 的 寂 寞 是 下 不 完 的 梅 雨
在 感 情 最 深 處 的 地 方
它 總 是 潮 濕 的 提 醒 我
沒 有 失 戀
因 為 還 沒 開 始
騙 騙 自 己
會 好 睡 一 點
我 想...........
..............
.....

分 析 一 下 自 己
我 想 我 真 的 是 想 找 個 人 來 真 正 的 愛
高 中 生 涯 的 我 有 太 多 的 牽 制 壓 抑
人 為 什 麼 不 能 輕 巧 的 打 開 頭 蓋 骨 ?
拿 出 那 一 坨 灰 色 號 稱 思 考 的 腦
清 水 慢 慢 的 洗
用 銀 針 挑 出 有 如 蜘 網 的 血 絲
再 拿 雪 白 棉 花 輕 輕 拭 乾
然 後 把 他 浸 入 充 滿 福 馬 林 的 玻 璃 缸
讓 煩 惱 防 腐
至 於 空 洞 的 腦 殼
放 一 把 土
種 種 向 日 葵

還 有 兩 天 開 學
對 著 鏡 子 複 習 不 在 乎 的 微 笑
我 想 我 真 的 是 無 聊
我 想 我 真 的 是 無 聊
..............
.......




附圖我的午餐
越南牛肉粉

台長: vsouth44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