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6 07:55:00| 人氣3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年高中怎麼活十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該 故 作 輕 鬆 的 走 開 ?
還 是 究 底 的 問 個 明 白 ?

我 想 沒 有 人 可 以 如 此 的 戲 耍 我
保 留 一 份 基 本 上 沒 有 價 值 的 自 我 尊 嚴
我 想 我 應 該 走 開 !
決 定 了 方 向 !
人 明 白 了 許 多 也 清 爽 了 不 少
剩 下 兩 天 的 寒 假 努 力 把 它 過 完

開 學 的 第 一 天 刻 意 的 沒 有 視 線 上 的 接 觸
也 超 出 正 常 的 樂 天 開 懷
假 意 的 笑 聲 企 圖 掩 飾 我 的 不 在 乎
覺 得 自 己 的 表 演 真 的 很 差 勁
我 想 我 真 的 是 個 呆 子 !

上 課 導 師 發 火 的 罵 人
理 由 簡 單
只 有 十 一 個 人 要 去 畢 業 旅 行
一 連 串 的 團 隊 精 神... 班 級 榮 譽... 美 好 回 憶... 等 ...等 ....
真 搞 不 懂 ?
不 去 畢 業 旅 行 好 像 真 的 禍 國 殃 民 !
導 師 給 大 家 多 一 天 時 間 考 慮 !!!!!
(我 想 她 真 的 想 旅 行 想 瘋 了 )
心 中 正 在 計 劃 這 五 天 四 夜 空 檔 該 怎 麼 玩
導 師 一 聲 叫 我 說 道 :
"身 為 康 樂 要 以 身 做 則 !負 責 活 動 !不 準 不 去 !"
幹 ! 我 還 以 身 殉 國 哩 !
真 的 是 什 麼 跟 什 麼 ?
滿 肚 子 的 火 氣 真 想 揍 人
下 了 課 被 導 師 叫 到 辦 公 室
導 師 半 威 脅 我 的 說 :
"畢 業 旅 行 就 像 畢 業 典 禮 不 去 怎 能 算 畢 業 !?"
然 後 意 味 深 長 的 看 了 一 眼 桌 上 的 成 績 單
幹 !
不 能 發 火 !
不 能 發 火 ! 這 絕 對 是 我 最 後 一 年 的 高 中 !!!!!!
咬 牙 低 頭 微 笑 !
幹................. !
導 師 把 班 上 名 單 交 給 我
要 我 對 不 去 的 人 "道 德" 勸 說
我 看 了 一 下 名 單 還 附 有 電 話 號 碼 !!!!!
心 中 突 然 感 謝 起 導 師 ! 哈 !哈 !哈 !
出 了 辦 公 室 馬 上 對 一 下 她 的 電 話
沒 有 錯 啊 !!!???????
這 是 連 打 了 四 天 的 號 碼 !!!!!!
這 可 真 的 奇 怪 ?????
回 到 教 室 上 了 講 台 深 情 的 對 大 家 說 :
"年 輕 只 有 一 次
不 要 錯 過 了 高 中 生 涯 的 最 後 團 體 活 動
五 天 不 上 學 你 還 是 可 以 帶 書 復 習 的 !
明 天 希 望 大 家 能 重 新 考 慮 過 "
下 台 前 我 對 她 一 笑 她 也 回 報 我 一 絲 笑 意
哇 考 !
還 不 放 學 !
讓 我 回 家 再 打 一 次 電 話 !

附圖今日午餐
熱燙香辣 Bi Bim Bab

台長: vsouth44
人氣(36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