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1 22:39:42|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oncea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幻想的我,容易墮入水中,卻也怕被美麗的水嗆傷

因此我選擇住在冰雪籠罩的卑微城堡

對於週遭的居民,我築起一片高聳的牆

在城牆上凝視著他們,一位又一位逗留在城門又循著輕舞的足跡而離去

唯一的朋友們並不從城門進入,從天而降,也從天離去

也許期待諾大的城堡不再是我ㄧ人

只要一個人就好,不管他是誰

但我真的放棄了,從國中的懵懂到現在的似懂非懂

每人總是有理由拔掉瓶口的塞子

每人總是忽略燙金的文字

從城門進來的腳步總是踏亂我心愛的草坪

腳步連著腳步,痕跡追尋痕跡,風跟隨著風

平靜的城堡將不安寧

站在城牆上跟人親切的打招呼昰目前最好的選擇

我終究不適合走出城堡

好希望台北能下場雪,晨雪封憶

台長: 霧夜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