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9 02:56:11|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段考完!建中109揪團去西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說下段考!
我也不知說啥
英文竟然被我考到不及格(某:補習班老師應該會笑死你吧!哈)
考試時頭腦很亂啊!
好想死X1
公民的班級姓名欄填錯先被扣十分
明明考的不錯的一科啊!(泣)
好想死X2
數學粗心一堆考好爛
原本想說這次要細心點能進步= =
好想死X3
地裡就聽天由命唄
其他都還好(某:同學你的其他是剩幾科(吐嘈))

好的好的!現在來說考完後的快樂行程唄(某:也跳太快了吧!)
先是自障高中生約20人走到西門(路過北一)
然後先去青龍找很威的老闆喬完事情
接著是
YA~之剛江請客
一人一頻飲料耶(江兄!你真是好(野)人,感恩啊!)
接著是去找阿鈞要幫同學買的唱片
晟豪說:「我大該知在哪!走」
繞了20分鐘後~~
還在萬年樓下徘徊
還好最後有找到
(阿鈞也有自己的秘密啊ㄎㄎ)

吃晚餐
有品建中人開了兩桌邊打牌邊吃飯
(要比橋牌了嘛!原諒我們唄)

接著買到了SISSY、小朋友和 一 ㄉㄟˊ要穿的長襪(花了我240啊!班費快還我(泣= =))
但找不到貓耳啊(嘆氣)
最後則是跑到軍公教福利中心察食材價錢
班曰:「貨比三家不吃虧!」
班長說話......不是......更正......古人說話真有道理啊!
最後散會
校慶篇待續XD

台長: 阿班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草莓奶茶 |
此分類下一篇:段考前兩週西門遊
此分類上一篇:10/24附中大聯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