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5 00:39:43| 人氣94| 回應0 | 下一篇

哎~~~~摸!!大於ㄒ一ㄥ屎!!!(修改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撐了那麼久 終於輪到我畢業了
鬼魅聲 狂笑症 CC臉 撲克臉 各自獨樹一格
那背後不為人知的秘密~~嘻嘻嘻
就暫存記憶裡
“我會幫你們保密的”
除非傳聞成真才會自行解密
也就代表~~功德圓滿~~恭喜啦
現在的我除了唉唉叫!!!
應該沒有其他話想說
能在此地和大家相聚
邊工作 邊聊天偷閒~~~~真爽
遺憾的是
終需一別的感傷
”我沒醉 我沒醉”
你不要再說 你不要再說”
醉話一大堆的爛口頭禪

再繼續撐下去
只剩收爛攤子的功用
在自己還有點power時
給它狠狠剁下去
不讓自己留下後悔
加油!!!加油!!!

台長: ~~~心情寵物店~~~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輕鬆學習NLP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