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8 19:09:53|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生注定~第六章(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六章~上
思馨宮
“老佛爺駕到~皇上駕到~紫薇格格到~小燕子格格到~福大爺到~五阿哥到~”
夏:阿~我...阿...嗚...我..我生紫薇的時候...就沒那麼痛...為..為什麼...這胎會...會那麼的痛?!阿....皇..皇上...救...臣妾呀!ㄚ...阿....阿..
令:姐姐..您忍著點,我已經讓純兒去找皇上了.皇上很快就來了~!!!
愉:姊姊..加油阿~皇上很快就來了...
皇上等人聽到既心疼又急,所以皇上和老佛爺就進去了!
皇:夏妃..朕來了,妳忍著點!!朕命令你平平安安的和朕的孩子活下來!!
夏:臣妾....臣妾遵旨!阿....痛....ㄚ...阿~阿~阿~.....
“晴格格到~”
晴:紫薇、小燕子,現在夏妃娘娘怎樣了?!
紫:我額娘還在產房裡面....嗚~
燕:夏妃娘娘還在生!聽鐘太醫說好像是雙胞胎!!
過了幾個時程,夏妃娘娘的房裡終於傳出了嬰兒聲!!!!
“哇~哇~哇~.....”
產婆、太醫、奴婢:恭喜夏妃娘娘、老佛爺、皇上,夏妃娘娘、老佛爺、皇上~是位小阿哥!!
夏:皇....皇上..臣妾..已經完成聖旨了....
皇:是!朕知道了!你好好休息吧~!

台長: 柔兒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天生注定 |
此分類上一篇:天生注定~第五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