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3 10:14:09|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畢業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年

這三年 其實說不難過也是假的

從高一新生懵懵懂懂 到高二菜鳥糊裡糊塗 到高三老大哥也該做點像樣的事情

這一切 無不是生活裡的點滴

就像老師所說的 在我們身上學到許多

我們是他第一個畢業班 或許 老師有時候在說話時 好像都是為了什麼成績 還是什麼做出發點 其實一點也不 在私底下 他做了多少 不知道有沒有人去想過

畢業了 大家即將各奔前程 台北 台中 台南 台東 金門 澎湖

到時候相聚又是件難事

很回憶 高中這三年 因為我也學到很多 蛻變許多

大家給我的真心建議 大家給我的批評指教 大家給我的讚美歡呼

無不是在我心底留下深刻的回憶

我會常常翻閱我們大家的照片

讓這美麗又珍貴的高中生活 常常徘徊在我心裡

分離是想念的開始

也代表著我們即將進入下一個里程碑

希望大家都能夠朝自己想走的路去實踐

我真的很謝謝你們 也會很想念你們!!!

Good Luck~ It`s A Wonderful Memory For You

台長: Mr. Max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