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7 01:48:35 | 人氣5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默默的。溫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默默的。溫柔

《不能沒有你》據2003台灣新聞事件改編,
戴立忍以小人物心聲描述傳達愛的力量;
今日看沈春華專訪戴立忍,重溫此片,
黑白影像更加寫實,
他的電影如同攝影展般,
一格一格畫面的精緻、催淚。



一直以來,父女題材對我起不了作用,可這部我從涰泣一直到大哭,流鼻涕。

「妹仔,你有看到我嘸?」
「水那麼深,我怎麼會看到你,不過我會一直看一直看,看到你為止。」

等待、默默的溫柔,
就像戴立忍在訪談中,
講述到小時爸爸的對待,
他有很深的體認,
同理的廣度去深化這個社會事件,
也期待我們都能省思,
片刻的停留不只是無謂的腥膻色,
是種,
默默的。溫柔




《我的名字叫可汗》
匆匆地從電影台轉播停了下來,
患有亞斯伯格症的印度人,在追求愛的挫折中堅持,
猶如阿甘一樣的感人橋段,

「世界上只有好人和壞人的不同,沒有其他的差別」
母親的愛,讓他有超人的意念和耐力,
達陣幸福。

男主角不多話,
聆聽帶給他更多的啟發,

就如同許多信仰中教導我們打開耳朵,
禁語如修行,
皆在淨空我們的雜念,
與自已對話。

可能這
世界一直在變,
天氣一直在變,
關係一直在變,
循環一直在變,

默默的溫柔,
我相信會一直守侯著善變,

如同你體諒我的雨天。

默默的。溫柔。


  

以上圖片引用至網路。

台長: vrosso_kiwi
人氣(5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隨寫 |
此分類下一篇:just enjoy!
此分類上一篇:功課

無名稱
我喜歡~~默默的溫柔~~這句

所謂~默默的~就是沒有人知道對方是誰~

所謂~溫柔~就是淡淡無味~卻是最真實的~

這兩句話~妳看得出矛盾之處嗎~

相信妳也有一位~默默溫柔的人~

陪伴著妳~
2012-06-20 18:57:26
無名稱
推介看一下「不能沒有你」這部電影,因為許多的溫柔是藏在笨拙的語言和肢體裡,

若你多話,若你多動作,就矯情了。
2012-06-21 17:49: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