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8 15:22:43|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結束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言的結局    



曾經是對你說過這是個無言的結局,
就讓那回憶淡淡而去,
你曾經說過如果有一天我將會離開你,
臉上已沒有淚滴。

但我要如何如何能停止再次想你,ˉˉ
我怎麼能夠怎麼能夠埋葬一切回憶,ˉ
啊!讓我再看看你,讓我再說愛你,ˉ
別將你背影離去。ˉˉ

分手時候說分手,
請不要說難忘記,
就讓那回憶淡淡的隨風去。

也許我會忘記,ˉ
也許我更想你,ˉˉˉˉˉˉˉˉˉˉ
也許已沒有也許。ˉˉˉˉˉˉˉˉˉ






2年又7個月又21天..
我們結束了..



分手是我提的..




早就知道不賭了...
我真的逢賭必輸..
這回我輸掉我自己的愛情..




也好..
反正我不再對妳好了...
我不再對妳很體貼了..
我也變的很冷血了..
我也變得占有慾很強了..
我也變的只會打妳只會罵妳..
我也變的只會對妳發脾氣..



我希望這只是真的讓我們彼此休息的時候..

我真的不懂妳..
我不懂妳希望的是什麼..

所以我們分手了..
妳沒錯妳很完美..
錯的是我爛的是我..



PIC 兩天前的微笑

台長: 笨抖....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