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9 21:29:0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2/2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段時間沒有上來寫日記..這代表什麼....
我在軍中的好日子又消失了...從過年以後....
老大脾氣開始暴躁...目標轉到老兵身上....
勤務都一個守望加一個常訓...変的沒有時間能去打球...
學弟..包包包...每次副所在...都要為學弟罰站..聽他訓人...
老大在...都往外跑...避免又說我們老兵...不做事.....
在15天...我也即將脫離我的軍旅生捱.....
邁向一個嶄新的環境去...也許是一個轉機....
我感覺我目前人生卻沒有什麼衝勁......
我也不想繼續住在基隆...
人生本來有許多不平等的地方....
我要一一去克服它......
加上近日來開始找工作....
才發現...自己有多少料.....
要去加強自己的竟增力去.....

台長: 赤道無影者赤道無影者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