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3 21:02:21|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炎~~義大利麵的堅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忘記是誰跟我說的了
如果一家好吃的義大利麵店,但是他賣的番茄肉醬麵卻很難吃
那這一家麵店也不過是跟外面早餐店一般等級罷了
我記得那時候我在聽對方說這些話前
我只是因為不知道要點什麼,我唯一了解的只有「義大利番茄肉醬麵」
所以才點它的
卻被對方物認為有內涵、懂得吃
莫名其妙的被稱讚,還真的有一點奇怪
尤其是「吃東西」跟「內涵」又扯上什麼關係了
不過
這後來似乎變成我的一個堅持
凡是到一家我從未去過的義大利麵店
我總是會先點「義大利番茄肉醬麵」,誰叫我是有內涵,又懂得吃的人

話說
昨天大姐找我跟滴桃吃飯
一來是為了前天臨時取消的酒聚,二來是為了跟我商量補習的事
於是帶我去他跟滴桃最常去的一家「巷子美食館」
大姐一直跟我說這家店有多好吃
老實說
我對義大利麵並沒有特別的情感
它對我來說只能算是「充飢」或是「解讒」的食物
不過我還是點了
在沒有詢問大姐跟滴桃的情況下
我還是維持我慣有的堅持-------「義大利番茄肉醬麵」,還有請份量加大,謝謝
閑聊一陣子之後
餐點陸續送上來
這家的餐點還真是不錯
雖然服務人員有一點不專業
但是廚師的手藝基本上是OK的
因為他把肉醬、番茄、洋蔥這些東西分開料理
在最後快速料理麵條的時候
才將這些東西結合在一起
所以可以吃得到番茄跟洋蔥清脆......用「清脆」有點怪,但是這是我唯一想得到的辭彙
大姐問我覺得如何
我只能說還不錯
我不是在說違心之論
而是我不熟
還不錯是我所能給的最大讚賞

用完餐點後
我們三個又開始像工作失意的上班族
找地方喝酒聊天
一整各讓人覺得很廢

台長: 夏炎‧獨孤寂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品味茶舖 |
此分類下一篇:夏炎~~天上星多月不明
此分類上一篇:夏炎~~2008/08/09又被臨檢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