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3 20:59:12|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炎~~2008/08/09又被臨檢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
我又跟大姐、滴桃去永和四號公園居酒屋小酌
話題依舊沒變.......(短時間也很難改變)
在11點多的時候
我們決定散場,各自回家睡覺
我騎摩托車載滴桃回家
但是
中途遇到了巡邏的警察
因為是逆向行駛所以讓我們很心虛
警察果不其然的注意到我們
於是上前盤問
警:有沒有喝酒
我:有啊!喝一瓶
警:喝一瓶,什麼時候喝的
我:真的只有一瓶...(這各警察真的很愛疑心)
警:來來來,跟我們回警局,就在附近而已
我:喔!騎車嗎?
警:對阿!小心騎喔!
..........15秒後,警察局內.............
警:你覺得你酒測會過嗎?
我:會ㄚ!為什麼不會。
警:你知道酒測多少算違規
我:不知道
警:3.5。
(我心想:哇靠!我喝的冰火也才3.5,都過了2各鐘頭,你量屁阿!)
警:你知道酒測值多少可以起訴
我:不知道
警:5.5
(我心想:我跟你賭一百萬,你罰不到我酒駕)
就在這時候,一名警察從一個房間抱著一台機器走出來
警:過來測吧!
我:喔
然後三名警察開始架設機器
弄了1分多鐘
其中一警:是不是沒電ㄚ
我心想:你在開玩笑,還是在耍我!
另一警:好想是真的沒電耶!
我:................
帶我回來檢測的警察說:好吧!算你好運,它也不想測妳......(警察指著機器)
我:那我要好好謝謝它囉.....(我也指著機器,然後冷冷的看著三個呆頭警察)
我就走出警局,載滴桃回家

我只有一個想法:警察真的很混

台長: 夏炎‧獨孤寂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品味茶舖 |
此分類下一篇:夏炎~~義大利麵的堅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