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4 12:05:20|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怎麼繼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只是綁住你的蝴蝶結
不該開始的開始
現在真正結束了
最近認識了一個長的跟你好像,綽號還跟你一樣的男生
我好難釋懷
前幾天去逛了MUJI
我幾乎快不能呼吸,想逃
因為裡面都是你的記憶
你的床,你的生活

你對我影響好大好大
真的結束我也很難過,我有點無措
因為我給了全部
現在
我抱著你給我的回憶入睡
笑著流淚

你說過要帶我去的地方 到不了
你說過會為我作的事情 作不了
我們聊過的「我們」  都沒了


心痛嗎?!
當然 加一點不捨 加一點恨 更多的愛
很傻吧
我依然愛你
即使你開始不回我電話

唉 情何以堪

你教我愛人的方法 
你教我付出的方式
I'll remember to love u tought me how

只是我不確定要多久才能重拾我的心去愛下一個人


因為













台長: vodka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