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20 22:54:00| 人氣1,8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能越過那條線嗎?(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黑優~

大大好久不見~

璃璃已經看到佐櫻的盡頭了黑,真是抱歉最近出文那麼慢((鞠躬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璃璃已經迷上另愛一對了!!((閃

話說佐櫻迷也先別生氣,璃璃對他們還是很喜歡的喔

還有還有,璃璃也……也……


也買了隱形眼鏡啊!!!

大大知道璃璃是鼓起多大的勇氣才買下來的嗎!

哇~好開心啊,也順利得戴上去了黑~

好啦,廢話說很多,現在喔……恩……要帶什麼咧?

……口罩好啦!!((健康多注意,璃璃關心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對不起。」

    我們在一家咖啡店休息,雖然晚上幾乎都沒進食,但是現在我的肚子依舊沒有食慾。

    「指什麼?」

    佐助點了一杯黑咖啡,他不喜歡吃甜的,所以咖啡也幾乎不加糖不加奶精,有一次我試了一口後馬上就後悔了。

    「我……沒顧慮到你的心情,你一定很難受。」

    我低著頭,手捧著桌前的卡布其諾,再次為自己的愚蠢而生氣,到現在為止,已經有多少次沒察覺到別人的心情了。

    漸漸握緊咖啡杯,我皺著眉頭,再次回想到媽媽的最後一句話,心就好痛。

    「笨蛋,你以為我會在意嗎?」

    「你就是太愛勉強我才不知道啊。」

    「……」

    不善於言語的他,不管怎麼吵都是一邊倒,最後總會以捉弄我結束。但這次,他低聲得嘆著氣,沒有惡作劇,沒有冷眼,只是再次啜著咖啡。





    「……我說啊,」

    過了許久,他的聲音才傳進我耳裡。

    「妳和伯母一個樣。」

    「嗄……?」

    「都只顧別人,忘了自己。」

    「我……」

    這次換我說不出話了,我對著佐助的黑眸,裡面充滿著溫柔、沉靜,原本的陰沉突然散得不見一絲蹤影。

    「打起精神來吧,伯母還需要你的支持。」

    他再度低著喝咖啡,我心裡感到有些驚訝,沒想到今天我們的身分會倒了過來,同時,那熟悉的暖意又再度化開來。

    「那你怎麼辦?」

    他抬起頭,用那黑色的眼珠看著我。

    「笨蛋。」

    伸出右手,他再次摸著我的頭髮。

    我閉著眼睛,全心感受他在我頭上的感覺,沒有以往的粗魯,反而細心的以不弄亂為原則,搔著我的髮絲。

    最後,他把手放回去撐著下巴,而我也只是喝著幾乎沒動過的卡布其諾。

    不久,電話聲響吸引了我的注意。



    熟悉的鈴聲傳進耳裡,我在再度拿起粉色摺疊手機。

    「喂?」

    『小櫻!生日快樂!』

    一個活潑的聲音從話筒裡傳出,聲音大到我必須將手機拿開點。

    「井野,現在都什麼時候了,妳才來祝賀。」

    我半抱怨的說著。


    中山井野,是我的超級死黨,米白色的馬尾和一搓劉海成為她的特徵,雖然曾對佐助動心過,但是現在正在和同為十班的奈良鹿丸熱戀中,所以我們化敵為友,發現還挺聊得來的。

    『哎呀,我在想妳會和佐助一起甜甜蜜蜜的,我怎麼能打擾呢?』

    充滿挑釁意味的話傳進我耳裡,我挑起了眉,臉上充滿了黑線。

    「別想太多了,倒是妳,一整天都陪著鹿玩到處轉吧。」

    『哼哼!我們可是恩愛得很,還有,我說啊,妳和佐助也太繃了吧,都已經相處那麼久了,連句喜歡都不說,又不是在演連續劇。』

    真是,什麼時候變成我們的戀愛顧問了?

    「好啦,妳的心意我就收下啦。」

    『恩……妳的生日禮物我已經寄到妳家囉,看來我是沒法兒去看妳了,呀!鹿丸,別吃光啊!」

    又是一聲大吼。

    「看來感情不錯,先跟妳說聲謝啦,恩……那就這樣,好好好,掰掰~」

    聽到了井野的電話,我的心情也好一大半了,我掛掉電話,放回手提包,突然看到變的陰沉的他。



    「你怎麼了啊?」

    我嚇到了,剛才不是才安慰我說要打起精神嗎?

    「沒……沒事。」

    怎麼看都不像沒事啊!

    憔悴的眼神和大口喘著氣,臉頰也紅了起來。

    不就是發燒嗎?

   
    我走到他旁邊,用手抵著他的額頭。

    好燙。

    「你生病怎麼不說啊?」

    我的心突然著急了起來,一向健康的他居然生病了,這……

    「總之,得先把你送回家。」

    我提起包包,慢慢的和他走回去,我不會騎機車,選了在家附近的咖啡店真是太好了。




    *     *     *



  「來,先躺著。」

    放下扛在肩上的佐助,他全身無力的倒在床上,看來病情加重了。

    我收起佐助家的備份鑰匙,將棉被蓋在他身上。

    佐助家我十分常來,這裡就像我第二個家,東西的位置我熟悉透了。

    走進大約六坪的浴室,我拿了兩條濕毛巾,一個臉盆裝滿了水,然後再次走回他身邊。

    躺在床上的黑色人影,眉頭緊皺,呼吸急促,他這麼難過的樣子我還是頭一回看到。

    
    我拉了張椅子到床旁邊,從衣櫥裡拿出乾淨的換洗衣物,將他扶坐起來後,脫下他的深藍色上衣。

    那結實的肌肉硬生生的擺在我眼前,但我可沒時間害羞。

    拿起濕毛巾擦去他身上的汗水和灰塵,再替他穿好衣服後,輕輕的扶他躺下,重新蓋好被子。


    看著他漸漸進入夢鄉得睡相,我的眼皮也慢慢厚重了起來,就這樣,也隨著佐助的腳步,結束了生日。











咱家魔王回來了

先到這囉
掰掰~

台長: 安結(璃
人氣(1,8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佐櫻】能越過那條線嗎?(已完結)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能越過那條線嗎?(九)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能越過那條線嗎?(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