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03 07:39:2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得]痘膚潤-看板Mancare-批踢踢實業坊

美顏 量子潤澤 抗老保養品 混合 豐胸 淨白1.價格: 50g/300元 15g/110元 2.包裝: 一般藥品的紙盒裝 3.瓶子包裝:塑膠軟管裝 4.質的:痘膚潤凝膠擠出來的質地有點像施巴的痘淨調理凝露 但有一個明顯的差別,痘淨調理凝露很有水感 痘膚潤相較之下是偏硬的凝膠 因此在使用上,痘膚潤比較建議是先擠一小陀於掌心 然後一點一點的點滿全臉,最後再用拍壓的方式全臉推開 這樣就不會抹太厚又能全臉都抹到 雖然痘膚潤是偏硬的凝膠,但抹完後會很驚喜的發現 痘膚潤一點都不黏,抹完過幾秒臉上就會只剩滑順感 油性肌膚的人甚至可以抹完痘膚潤直接省去乳液 我個人是晚上睡前使用痘膚潤,所以抹完後會再補一點乳液 5.效果:痘膚潤該有療效,我想版上 /A酸 的文章都講得很詳盡了 至於我自己的感覺。。。。。個人目前已經抹完一條15g的 我覺得痘膚潤真的有那麼一點是 抹。心。酸。的 痘痘粉刺變少,沒感覺 皮膚變細緻,沒感覺 皮膚變亮,沒感覺 毫無反應,就只是一條痘膚潤 這是我對痘膚潤目前最深的感受 同樣是酸類,明明果酸乳液我使用一陣子後就會覺得毛孔變小變細緻 水楊酸凝膠使用後會覺得黑頭粉刺明顯變少 第一代A酸乳霜使用後會明顯覺得肌膚變緊實,紋理變平整 但痘膚潤真的讓我很無感 雖然以凝膠而言,它是款質地清爽不黏膩,也不致痘不致粉刺的好凝膠 但我並不打算把痘膚潤當保濕凝膠用啊 ( ̄□ ̄|||)a 有這種結果真是讓我意外 6.心得:回購率0% 對我而言,痘膚潤沒有明顯的酸類效果,只能稱得上是一條清爽的凝膠 一樣有300元,我下次會買第一代,或是第二代A酸

來自: https://www.ptt.cc/bbs/Mancare/M.1252405878.A.A8E.html臉部保養品 保健食品 量子清潔液 量子洗卸慕斯 眼部保養 清潔卸妝水

台長: vncxahmikpr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保養品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