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0 00:04:08|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腸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我、豬、小趙、肉巴還有香菇*
我們幾個吃鍋燒意麵

肉巴有包一包辣椒粉回來 還有沙茶醬*
肉巴先加辣椒粉 到了差不多有兩個大湯匙的量!
我被嚇到= =沈豬說他在賣的店裡就加了很多了
到了射箭場還一直加= =兩個超會吃辣*

哪像我?
我才加一點點..
就一直流鼻水還有鼻涕 因為感冒 :D
唉 我真不會吃辣

沈豬也一直流鼻水,還流眼淚 可見有多辣= =
沈豬跟肉巴吃完,兩個都變香腸嘴! XD
他們還用很好笑的臉 哈哈

後來下午 五點多*
魚跟我還有豬,我們去吃水餃!好吃喔!
魚問我要不要加辣 我說好!
她弄了兩湯匙給我= =我辣到流眼淚 嘴巴也腫了= =
天啊!真的超辣的*

魚吃完,整個臉都紅了!因為真的很辣= =
不過他很會吃辣* 很厲害,佩服佩服!




以後要少吃點辣,以免舊傷又痛了ˊˋ
幸好現在沒痛!哈 :)







图 >> 小小隻的我! 哈 XD 我的床很亂很多東西吧?


























無論何時,總是會想著妳*

台長: 豬小勛* ,,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