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3 08:18:10|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s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 過多的注視 是迷失的原因
如果 過度的單一 是背棄大眾的開始

我想是我的愛錯了



我坐在曾經心心念念想要帶妳來的地方
準備著還要兩個半小時才要開始的會議
若不是心煩意亂我不會跳出資料的視窗
看到我沒發現的妳昨天晚上發佈的狀態
或許是過度解讀可能是我也心虛的思緒
我無意識的想我們不知道麼麼時候開始
看電影的時候再也不會親暱的靠在一起
甚至對對方挑的片子不耐並且覺得無趣
甚麼時候生活再沒有光澤只是日復一日
約會說話做愛就像喝白開水一樣的淡然

到這裡就夠了
停止偏見主導對記憶的解釋



我愛妳很愛妳
找回屬於我們的緊密連結
找回想起彼此就能會心一笑的樣子


成為一個更好的情人
因為雖然我不能任妳遠離我
我更不能看妳因為我的愛迷失你自己


Get back to work.
但是再也不要等一等再經營感情再也不能等一等再讓你開心

請牽我的手和我一起去以後

台長: J The Ki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ove |
此分類下一篇:too late to aware
此分類上一篇:親愛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