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6 01:20:03| 人氣1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break u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緬懷一下
我最喜歡的tempo
一點點都不剩了
連N95都掰掰了




邪門會傳染
張小姐跟妳說完話後一下下就兌現了

又是電影台的體悟周末夜





所以說來不及,等一下只是安慰
the end在來不及反應已經寫上 不是來不及是根本沒有出發
所以說不要說,預設立場很可怕
天性叫做彆扭,界不掉就承擔任性
所以說避開,沒有能力的承擔
若無其事的逞強,說久的自我催眠也就真的不痛

只是太感傷或者太想念
白紙黑字的公式手冊也賺人熱淚
反面的拉扯少了什麼無法維持平衡系統
束縛力還是脫離能定義的矛盾
向心力的供應離心力的拉扯
不能靠得太近
即使正負相吸的靜電力超過界線也會相斥
沒有偏差的相切
擁有極大值的奢華卻也那麼短暫
貼近事實的數據化解釋
有依靠的解釋強而有力但是一樣會心慌

why should i?
其實要一個解釋一點都不明智
我知道
激問法的答案在問題背後

總是太有牽連不然就是太無關
所以又來的睡眠障礙

妳太驕傲了小妞
謝謝我知道
痛了要喊小妞
我有只是可能是超高頻只有蝙蝠聽得到
不要彆扭小妞
對不起我太不勇敢

有一天我會長大
收集ideal的最大值
那一天妳會說
小妞妳長大了



















save me from myself
妳知道的

有些就是那麼絕對的只有一個答案

台長: J The King
人氣(12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腦子 |
此分類下一篇:語錄
此分類上一篇:be reasonable

毛長
欸欸好久沒來
新增好多 = =

靠我跟你說
我昨天發燒燒到今天
我今天就沒去文成了 :(

所以我有閒情逸致玩電腦 = =


唉...怎麼我覺得有點恐慌 = =?
2008-06-17 18:53:49
版主回應
哈哈哈,意思就是我還是很沉倫跟我的電腦

我也掛病號
很可憐的吊了點滴

唷唷,倒數最後一個兩位數
呼,盡人事聽天命吧
2008-06-20 02:41: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