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4 06:02:45| 人氣143|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香甜的小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男人都夢想自己會變成龐德嗎?
看完最新ㄧ代長的比壞人還要壞的龐德,我忍不住問了徐爸爸
他買了龐德錶剪了龐德頭似乎很騷包
不只是我的爸爸也不只是男人,應該說
我想問,人是不是總是在別人美好的故事下追求自己的ideal
所以呢?這不算是模仿或事沒也主見之類的需要羞恥吧
唷唷,who knows 反正似乎沒有人會承認吧?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速,韶光易逝是這個意思嗎?
下午真得很歡愉,不是我在說
不過回到現實真的很想嘆氣,我又錯過劉媽媽了,真是惱人,當作明天的午餐好了


我想說的是ideal mate總是不能與ideal life並存
所以說if you have a ideal mate,you should give up your ideal life
if you choose to live a ideal life,you should give up pursuing your ideal mate
然而感傷的不只是這樣而已
親切的台式英語遊戲,玩太久也會弄假成真
嘖嘖,真令人害怕


我想要打ㄧ篇網誌碎嘴,因為發生好多我也感受好多
然而我想打的隱晦一點,希望該明白的人知道,會曲解的人看不懂
小歪說,都打在一起交雜著打會比較好
嗯哼,似乎很可行


spotlight真的另人厭惡
令人流汗令人暴躁
我都不明白,我明明只有ㄧ米五
為什麼還可以感受這麼強烈?
連續照射幾個小時下來,那個機車的男能的事情沒有進展
我都要曬黑烤焦了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難解的習題
even though通常從妳眼裡看別人的總是找的到答案並且ㄧ不小心還會有速解
但是妳總是沒有辦法下筆關於自己的


關於我扭曲的人格養成我也不知道是怎樣來的
我只是想試圖想規則化這ㄧ切,好讓一團亂的樣子看似有機可循一樣清楚明白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能坦率的說愛總是在已經雲淡風輕之後
我討厭我賭定且認真的吐出來的字句是”那年我的確深愛妳”
媽媽樂,妳是不能坦率的那年說嗎?徐小妞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小學課本都有教
都活到這把年紀了,高三耶
看到菸蒂竟然沒有熄滅它
都變成森林大火了,才撒手不管的逃跑
我只能說”各位,顧好妳的小屁屁,不要被烤焦了”
芭樂耶


善用譬喻法真的是ㄧ件很高妙的事情,所以說跟小歪的對話框框總是有經典名句
EX1.
毛:我對車子的熱度大概可以維持很久吧
歪:因為一輩子你都離不開她
歪:就像女人一樣,永遠妳都需要女人跟車子阿 只是隨著時間不同而擁有不同個而已

EX2.
毛:還好我總是吸引壞女孩跟老女人都是明白的人
毛:我開始覺得我上輩子ㄧ定有燒好香
歪:你應該上輩子出家吧,這輩子給妳補了這麼多回來

........其實還有
而且還有更經典的,但由於這是一篇訂調為隱晦的網誌
所以有些太明顯,還有涉及別人的我就放在心裡品味了



這似乎是一個壞人都比較吃香的年代
所以我打算信仰TIO
雖然說祂真的長得很沒有美感
但是這種年代應該信想壞神比較有保佑吧
媽媽樂,哈草的神民耶
真是一個莫名的奇妙
(我說的是莫名的奇妙,不是罵祂莫名其妙喔)
不要曲解我,聽說TIO是個脾氣不好的神民
我有害怕雖然我不是礦工



拎拎說
”這些那些也只能聽妳說,不會解決的,如果只是這樣說,但是妳會好過點”
我想是吧
而其實這樣已經很多很多了
沒有誰可以幫誰解決問題
有時候很明白的”應該要”
只是做不到




用一樣的姿態感動,ㄧ樣的姿態假裝鎮定
用一樣的姿態感傷,ㄧ樣的姿態放聲大哭
好像太固執了
總是執拗信仰偏執



”安全感”,ㄧ面神色自若的說著
我其實在想的是:徐筱筑妳真得很寡廉鮮恥耶妳
妳有資格嗎?
妳不過只是比較ㄍㄟ仙而已
you know it
妳不過是避開妳害怕了如此而已



我是這樣被養成的我明白
我知道沒有資格談論我的想法
不過就是不知民間疾苦啊
謝謝,我明白
我只是有ㄧ些本質上的堅持
對不起
我還是信仰那些



晚安總是變成早安
我討厭反覆的睡眠障礙
而眼皮重到不行的時候總是我應該清醒的時候
該死
我該做一個可以控制自己
意志力堅強的孩子



我想嘆氣,我知道所有的事情不會船過水無痕
總會有的
及使多想要隱藏
我不知道我在自我欺騙什麼意思的
對不起
我只是想要好一點,大家都ㄧ樣


雖然說看到新龐德的第一眼我好不喜歡他
大約是因為他在我心裡沒有達到可以取代就龐德的樣子吧
很抗拒看他,不過最後某一天還是從百事達帶他回來了
所以說看我晚竟然不討厭他了
雖然他好笨,常常被識破又常常被唬爛,打架殺人一點都不優雅
最後他埋葬愛情的方是令人很心碎
唷,所以龐德也曾經這麼愛呀
所以,我喜歡M,因為她總是那麼分明,又那麼感性
或許它真的不過就是一齣戲
但我真真實實的被感動的



如同拎拎說的
看完小說其實很感傷
我也莫名的好難過
妳知道,如果我手上這本看到一半的到妳手上
妳會知道我為什麼感傷



不能control會讓我很心慌
而我知道我總是在做out of control的事情,我明白
這就是我本質上的矛盾,我承認
噢,沒有錯
就是我自己 徐筱筑,妳妳妳
所以說我其實應該由衷的只有一種想法而我真的不想面對
所以ㄧ切都扭曲變形了







我記得我想說的不只這些
可是腦子打烊了
似乎也打不下去了
希望這是一篇隱晦的網誌
TIO保佑我吧
而我愛的人,我愛妳 with all my heart



大約如此吧
我不是一個準確的人
大約吧
我大約說完了






晚安又變成早安了
斑馬我說,夏天或許真的腳步近了天亮的快了
(妳有沒有比較高興至少出門的車子看的見太陽先生,似乎感覺上沒有那麼苦情了)




台長: J The Ki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3)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腦子 |
此分類下一篇:原來,四點天還沒亮但也沒有路燈
此分類上一篇:

奶奶
if you have a ideal mate,you should give up your ideal life
if you choose to live a ideal life,you should give up pursuing your ideal mate




要隱晦喔..這樣我會完完全全不懂 該怎麼辦?

還有你之前不打今天打了好長好長我都看的眼快花了
妳星期四沒上到美桂的報任安書(?)司馬遷寫個好幾千字居然不用分段標點符號或者空格實在太可怕了他都不怕他朋友看不懂嗎
說不定他朋友真的看的昏頭昏腦就不小心睡著然後這書信就被風吹走在被有心人士收藏起來傳至現代說不定這真的有可能喔!

不管怎樣快樂最重要我最近在桃園都很快樂這真是件值得開心的事還有
徐爸爸很妙我很喜歡!
2008-04-04 23:11:55
版主回應
所以說我都有分段換行偶爾還打逗號
我真是可愛呀
2008-04-08 00:21:28
三點半的晚安變早安開
所以我說她只是不知道很多人一樣嚴重缺乏安全感,只是其他人更害怕表達出來,讓她以為只有她擁有那種被遺棄的孤單。而你我又何嘗不是害怕孤單?只是我們選擇了另外的方法,或許隱藏,或許用別的方式去抒發 不想影響別人吧

只是我現在竟然荒謬的在期待瘋狂燃燒後美麗的重生

然後我還是要再次懷疑西班牙人到底有沒有美感

就把那些煩人困擾的事情當做上帝告訴你人生要怎麼過吧,說不定祂已經鋪了很長很久的梗為了讓你經歷一時的傷心 好好感謝祂的苦心吧
2008-04-05 14:07:28
版主回應
而我們畢竟是人類
ㄍㄟ仙第一名的物種
所以,希望每一樣事物都以美好的樣子存在

當然沒有這種理想國
但是至少我們都盡力了不給愛自己的人超過的負荷


我想要飛黃騰達
那匹馬跑起來很吵呢
但那是我要去的地方


噢,別因為TIO就否定他們
搞不好是故意的
總不能搞的美男子媽媽姐姐都迷戀吧?
那耶穌不就回家吃自己?


所以說我以後會笑著流眼淚
似乎這樣會比較勇敢繼續往前
2008-04-08 00:29:25
會長
拎拎勸妳
放下屠刀立地成 人
2008-04-06 00:36:03
版主回應
拎拎我勸妳放下湯匙
夏天了耶
身材要顧嘿
摸摸,我的才叫做女人的腰喔
2008-04-08 00:28:12
y
突然發現
我自以為是的速解錯的很離譜
單純個人的私事
不過我現在哭笑不得



(然後我還沒腦的點那隻狗 媽的!)
2008-04-07 00:41:06
版主回應
唷,沒有關係
妳知道還沒有寫的題目解答錯了也無傷大雅

2008-04-08 00:29: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