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30 01:15:55|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豆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愚昧百分百
妳到底要吃我豆腐吃到什麼時候?



下次玩水加冰塊
不要加鹽啦
害我一直覺得自己鹹鹹黏黏的




妳今天是不是有偷照二樓那面鏡子?
那種破掉的程度也只有妳的噸位才弄得出來








胖子胖子
不要忌妒我胸部比妳大




妳不要再吃我豆腐了
變態




還有我說二月離現在也沒多久囉
我贏定了妳
女人準備好吧妳
巧克力妳吃不到了哈







pic:自以為幽冥鬼掌百分百
(看我是不是很仁慈擺這張比起妳那麼賤擺那一張)





GOD,明天大隊加油吧
everybody





妳不要逃避泳帽
反正妳也沒有飄逸的頭毛



台長: J The King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friends |
此分類下一篇:三毛專區,妳們還記不記得?
此分類上一篇:無敵大耳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