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5 15:18:51| 人氣2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牙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這樣的!!

小弟我習慣…

刷牙洗澡一次完成
(因為不用進去第二次!!)

事情發生在一個風和日麗的夜晚..

我依照往常

在廁所洗澡刷牙…

可怕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當我口含牙膏牙刷.

手洗頭髮

眼觀小腿的舊傷疤時…

煞時遲那時快…

我突然感覺到嘴裡的

→牙膏←

似乎要掉下來了!!

想說不要浪費掉了還要重擠一次…
就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想去救那團岌岌可危的牙膏

但是…..一個不小心!!!




!!!我吞下去了!!!



!!!!!!!!!!!!!!!!!!!

(路人:媽阿~你白吃喔!?智障!!)


好死不死…

我用的是…



含氟潔白超強效牙膏….


之後我馬上想盡辦法想吐出那團牙膏

努力了幾十分鐘後…

我吐出了滿臉的鼻涕和眼淚…

終於…………………..

我放棄了…

打開浴室們
滿嘴”氟”氣…

(路人:好"氟"氣ㄚ!!)

怕一開口會吐泡泡…

啵! 啵! 啵! 啵! 啵! 啵! 啵! 啵! 啵!

之後就去睡覺了….

台長: ~徐克~
人氣(2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大聲說!! |
此分類下一篇:~徵打手~
此分類上一篇:~報台~

秀雯
雖然這篇我知道了
但是
我想要看你怎麼打!!!XD
事情發生在一個風和日麗的夜晚..>>>看到這句大笑!!!XD
哈!!!
這篇我看了以後
還是依樣狂笑!!!
哈哈哈!!!XDDDD
笑死我啦!!!
2007-07-19 22:52: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