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04 23:29:12| 人氣7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起床 東西收拾好後

一到樓下工廠

第一個看到我爸

我爸跟我輕聲的說 遭小偷了!

我一整個就很錯愕~~~~

不會吧!常常看到的新聞報導

現在卻真實的發生在我們家

很擔心也很無奈

但我媽說 沒有東西被偷走

我媽也說 她在2點多的時候有聽到阿諾(我家的狗)在叫

可是沒有想太多~~~上了廁所又回去房間了

好險媽媽沒有下去樓下看

不然不知道會怎麼樣ˊˋ

就這樣爸爸叫我先去上課

可是心裡還是很擔心

不知道阿姨會怎麼處理@@

回到彰化的時候 也8點多了

就打了電話給我媽 但我媽沒接

可能在忙工作吧!下午在打好了~~~

中午我媽打來 我沒接到

於是我又回打問她說怎麼樣?

我媽就說:「妳阿姨不想要鬧大,她就說可能是小小偷,才在樓下偷而已,所以才沒有跑去樓上偷。」

心裡很無奈ˊˋ

但能又如何?

這不是我們自己的家阿...

有點擔心 也有點害怕!!!

 

 

 

 

 

 

禮拜一的課快變成筆記課了

哈哈哈

我都拿來抄工管=ㄦ=

老師好像知道...但默許我們這樣

呵...

今天聽到一些以前不知道的事情

友情 究竟是什麼?

曾經我迷網過...

曾經被傷害過...

曾經我失望過...

但那些都是曾經!

終於 我身旁有好多好多願意陪著我一起走的朋友了

謝謝你們

 

 

 

 

 

 

我知道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個性

但其實只要捉摸了個性

很多事情可以不用吵架 或者產生了不愉快的感覺

只要摸清他的底線在哪

很多得吵架 其實就可以避免了

只是好像女生才會這樣吧@@

哈哈哈 有時候委屈自己並沒有什麼不好

所謂的退一步海闊天空阿!

 

台長: ↘季‧季♂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是雨天 |
此分類下一篇:10月11日
此分類上一篇:不舒服啊

(悄悄話)
2012-06-04 23:48:58
(悄悄話)
2012-06-05 16:18: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