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23 22:00:31| 人氣1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舒服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嘖嘖嘖 一整個都無奈了ˊˋ

禮拜一下午上玩模具設計的課

想說 回家睡個覺 在起來吃晚餐

卻沒想到睡到6點起來 

頭整個超痛又想吐

所以只好繼續躺在床上

一直睡到8點多 覺得比較舒服一點了 才起來洗澡

洗完澡想說洗衣服好了~~~

沒想到我根本承受不住暈眩感

拿著衣服撐著身體 趕快回房間躺著

不然整個人都會想吐~~~

真是無奈 原諒我一次髒吧!

衣服只能看明天有沒有比較好在洗了

 

隔天...起來 發現有比昨天好了

但是仍然會覺得暈眩 地感覺好像不平~~~

於是叫楓跟巧 幫我買一杯米漿就好

吃不下至少也喝一下東西

撐到第二節課上完 打了通電話給媽媽

媽媽說撐不下去 就不要撐了 回來看醫生吧!

嗚~嗚~嗚~一聽到這裡 真的好想哭啊!

於是拿著我的包包 走到停車的地方

騎著我的摩托車回宿舍等待我爸媽來載

 

 

 

 

 

早上11點多回到沙鹿 看醫生

嗚~嗚~嗚~小郭(醫生)不要這麼兇嘛~~~

哈哈哈XD 給她看 她說有一點感冒

還問我媽說 我不是已經有好久沒有暈眩了嗎?

好像是半年前的事了? 這樣~~~

我媽就說 對啊!那一次還是暑假的時候

小郭就點了點頭 繼續幫我把脈

後來就叫我去拔火罐!!!

嗯...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拔火罐了

所以不會怕!

於是就去找護士拔火罐~~~

那個護士小姐很好笑欸...

她拔一拔 跟我說

我不小心把妳的痘痘用破了 血還流出來了~~~

我整個都無奈了

小姐 現在跟我講這個 該回妳什麼?

我都已經很難過了耶!!!

還這樣跟我開玩笑~~~一點也不好笑啦!!

 

回到家裡12點多 吃了一包藥

馬上去床上躺平

啊~~~還是家裡的床最好了!

一直睡到3點多 老爸拿藥給我吃

吃完後又繼續睡 睡到老媽叫我起來吃晚餐

吃了一小口的粥後 又繼續回床上躺

等老爸來幫我刮痧一下頸肩的地方

這時候 總算有比較好了

呼~藥狂吃 果然好很快

但前提是中藥 才能這樣!!!

 

 

 

 

 

今天禮拜三 7點多就回到宿舍了

頭還是有點暈暈的

不過已經好很多了 已經可以進食了呢~~~

到了現在 已經好很多了

嘻~~~還是健康的我 最好了!!!

 

台長: ↘季‧季♂
人氣(12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是雨天 |
此分類下一篇:小偷...
此分類上一篇:睡不好

(悄悄話)
2012-05-24 09:26: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