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0 13:54:00|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自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得承認,我是一個不是很了解自己的人......

似乎搞不清楚自己要什麼,永遠想的以後的人,卻忽略當下的重要...

其實這些我都懂.....

只是死個性真的難移...

所以總是傷害我最親的人...





原來不說話的殺傷力這麼強大.....

我總是用逃避來解決問題,因為怕麻煩,結果搞的越來越糟

卻又草草了事....

搞得問題沒解決卻又不斷製造問題>........

總結是:我沒辦法面對內心的自己...






愛ㄧ個人要能

了解他的美

接受他的缺點

包容他的脾氣

體諒他的心情

最重要的是溝通,溝通阿.....


要說話說話阿>.......












這都是我要改進的地方.......











台長: 寶寶往前飛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